网络时代一粒舟

一个大龄网民沉静之思。

    从初中2001年接触网络,到高中逃学上网吧,大学就有电脑还包夜,毕业了沉迷网络五六年,林林总总至今,接触网络已经18 9年了,而今天,作为一个30出头的人,我才有所感悟,一下有所沉静,躁动的心从来没有安静下来过,错过了很多机会,被很多臆想所耽误。

    我也写日记,但很少写网络上的事情。我期间搞过很多邮箱、vps、网站,当年博客很火的时候也注册过几十个blog,其实没有思考,是没有东西去写的。从浮躁的社会来看,即便你写了,别人业不理会你的东西。最近,马上31的我,要学习R语言,虽然说这对很多年轻的来说正当其时,而我,以前天天踌躇满志去学习,最后根本沉不下心来,最后无所成。为什么?为什么?这是我常问自己的问题。

    总之一句话,人心不稳。

评论